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21:29:37文章阅读数:

  

      7月1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和线上同步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和党委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受表彰代表现场参会。部分优秀师生党员代表线上互动参会,其余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和线上同步召开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主持。
      大会总结了学校党委“五心”行动引领抗疫工作情况。关键时刻见初心,危难之际担使命。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重大疫情,在学校党委“五心”行动引领下,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抗疫的强大力量,顺利实现了学校“师生安全保障最大化、发展损失影响最小化”的工作目标,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宣布了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学校4个先进党组织、181名优秀共产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党委班子成员为现场参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党组织代表、信息学部主任、支部副书记王辉作了题为《“硬核”团队做表率,“突击队”里建新功》的发言,交流了学部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做法和经验。北京高校优秀党员代表、公共管理学部副教授林霞作了题为《坚定信仰,践行誓言》的发言,讲述了一名党员教师致力于社会工作教学与实践的体会和情怀。北京高校优秀党员代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彤作了题为《细微之处见真章,危急时刻显真情》的发言,分享了管理服务育人、爱校荣校的心得体会。

 

先进党组织代表、信息学部主任、支部副书记王辉发言交流

 

北京高校优秀党员代表、公共管理学部副教授林霞发言交流

 

北京高校优秀党员代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彤发言交流


      大会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00余名新党员和1300余名老党员同志一起,在现场和线上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走过了非凡的历程,在峥嵘岁月中书写伟大历史,在百年变局中开创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为身处在党组织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向党的先辈致敬,为党的生日祝福!
      刘林书记指出,面对新冠肺炎重大疫情,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果断决策,以“两化”为目标,以“五心”行动为抓手,在全校党员师生共同奋斗下,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下一阶段,全体党员要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认识新形势,认识到疫情长期化存在可能,影响复杂化正在显现;二是要深刻把握新要求,努力做到防控措施精准化、发展道路新型化;三是要深化提升新策略,疫情防控上更要注重及早和精细,学校发展上更要注重转化和培育。
      刘林书记强调,要以筹备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重点在组织理论武装、组织体系优化、组织制度建设、干部队伍提升、发展机制创新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林书记号召,在党进入百年征程的历史性时刻,面对今后一个时期可能的特殊挑战和重大风险,全校共产党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下功夫、见真章,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