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国霖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

发表时间:2020-06-17 11:20:07文章阅读数:

  

      5月12日,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通报》,我校2017级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王国霖名列其中。经学校评选申报、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和市教委评选、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全市共30所高校各1名学生获此殊荣。



      王国霖,男,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第三支部党小组组长、先锋社和军魂社副社长,连续两年获得优秀义务兵、多次嘉奖、校级“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先进个人、首都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2020年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宣讲团成员等荣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