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表时间:2020-05-25 10:30:29文章阅读数:

  

      近日,我校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喜报连连,经济管理学部裴淑红教授2019年9月发表于国家期刊奖期刊、全国优秀经济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财务与会计》上的论文《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的几个难点问题分析》,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财务与会计导刊》2020年第1期全文转载,并列为本期导刊封面文章。

      《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的几个难点问题分析》分析了境内外股权投资收益纳税调整的思路、过程、方法和理由及职工薪酬纳税调整、业务招待费和广告费的纳税调整思路,并通过案例予以分析说明,解决了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的难题。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学术文摘,该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既是我校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彰显我校教师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说明我校老师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以及应用转化成效的显著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