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发表时间:2020-05-14 08:15:50文章阅读数:

  

      近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部副教授刘金菊博士发表于《人口与经济》(2019年12月)上的论文《中国的低生育率低在何处?》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人口学》2020年第1期全文转载,被《新华文摘》2020年第6期全文转载。
      该论文为刘金菊老师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工作生命表估计的中国女性‘生育代价’研究”(17BRK027)的成果之一。该文利用2000年以来的人口普查、人口抽样调查和2017年全国生育调查数据,通过比较分析考察了中国低生育率的变化进程及特征。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和《新华文摘》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学术文摘,该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既是我校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彰显我校教师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说明我校教师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以及应用转化成效的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