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6 18:42:58文章阅读数:

  

      1月16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顺义校区召开。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范惠珠、副组长谭永旭和成员徐甲、高立群、王超同志出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代表学校进行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参加总结会。


undefined


      刘林同志从主要做法与成效、工作特色与经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学校紧密结合重点工作和自身特点,突出民办特色,把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国庆重大任务相结合、与制度机制建设相结合,突出抓好基层,形成了鲜明特色和经验。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落实制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并将以学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进事业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范惠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实推进,取得扎实成效。她从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调研检视深入扎实;三是着眼立行立改,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四是注重因情施策,分类指导精准到位;五是科学统筹协调,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六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范惠珠同志对学校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