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代会、双代会代表开展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19-12-27 17:52:45文章阅读数:

  

      近日,为迎接党代会、双代会召开,使代表们了解首都发展新形势,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学校组织全体党代会、双代会代表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规划展览馆考察学习。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航站楼及相关设施。通过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大家全面了解了新机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4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9月正式投运。机场航站楼被国际著名媒体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建筑之首。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新机场建设时提出,北京新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新机场建设是国家战略,对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代表们通过参观,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了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理解,并对我校积极带头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北京规划展览馆以北京古城变迁、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历次总体规划等功能区规划,以及全市18个区未来规划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北京城市发展建设历史及未来前景。代表们在参观过程中畅谈感想,对中央和市委提出的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宏伟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我校师生在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发展中的拼搏和贡献,认识到了新时代在首都规划中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代表们进一步增强了参与城市建设、服务首都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