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级研究生学术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0 18:31:19文章阅读数:

  

      12月30日上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学术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培训活动在中关村校区举办。来自社会工作、艺术、公共管理、中药学等4个教育发展中心的全体2019级研究生学术导师及各中心(方向)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部老师共80余人参加。

 

 

      在今年新聘导师聘任仪式上,副校长胡丽琴、各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各方向负责人为新聘导师颁发了聘书。

      在导师代表发言环节,孟媛老师代表全体新聘导师从立德树人、学生培养、个人成长等方面,对学术导师身份转化进行了表态,表示将认真履行好研究生导师职责,努力做好研究生培养与指导工作。导师代表刘菲菲老师分享了她在现代艺术设计领域关于研究生的培养心得,围绕专业学位和艺术设计领域的特点,从研究生教学、专业实践、科研创新项目和毕业论文的指导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体会,并对现代艺术设计领域探索推行的导师组负责制有关改革和创新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最后,副校长胡丽琴从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培养管理、学术导师职责要求、指导学生技巧以及指导培养中的关键环节等方面,对导师们进行了全面培训,希望导师们履职尽责,提升自我,培养出更多更高质量的研究生。

 

 

14930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