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27 16:40:53文章阅读数:

  

      12月27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召开。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出席开幕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130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代表的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对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致以良好祝愿。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工会主席庞东辉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财务处长王建妮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北京城市学院教代会工作规程(修订)》《关于推进教代会创新发展的试行意见》和有关人事管理的制度文件。



undefined







      大会评议并表决通过了副校长推荐人选。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为新任副校长温宗勇、袁佳颁发了聘书。评议前,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娟作党委关于推荐人选的建议说明。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孙仕敏为主席,潘诗美、周建辉、韩建新、祁颖为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林原为主任。

      新任副校长、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分别作表态发言。





      校领导田培源、秦士友等分别主持了相关阶段会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刘林讲话。他肯定了第五届工会的工作,对大会新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学校积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召开党代会、双代会为契机,通过优化调整干部队伍、创新教代会工会工作制度等途径,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闭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