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杨梦婷获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青年组女子单打冠军

发表时间:2019-11-17 13:09:44文章阅读数:

  

      11月16日至17日,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辽宁省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教研室杨梦婷老师经过五轮的角逐,技压群芳,斩获青年组女子单打冠军,取得了历史性胜利,为学校及北京市赢得了荣誉。




2FA0F


      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支持并指导。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经过十一届的沉淀,目前是全国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职工大型赛事。本届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各大型企业的21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参赛运动员多为乒乓球专业运动员或退役运动员,运动员水平之高、比赛之激烈为历届之最。



      2019年,我校师生在各类国家级、省部级重要体育赛事中,奋勇拼搏,屡创佳绩,充分体现了北城体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充分展示了北城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