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35周年校友年会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07 17:22:30文章阅读数:

  

      12月7日,庆祝建校35周年校友年会系列活动在顺义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部、各专业的校友近500名欢聚一堂,参加了“庆生母校、献艺北城”“寻味母校、畅游北城”“特色母校、体验北城”等系列活动,共同为母校庆祝35岁生日。

      当天上午,庆祝建校35周年校友年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行。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校领导、各学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年会。年会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莹主持。



      年会以“奋进、共荣”为主题,回顾了学校建校35年来,在一无所有的基础上,全校师生秉承“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崇尚创新、崇尚拼搏、崇尚实干,共同谱写了一曲创新立校之歌、奋斗强校之歌、实干兴校之歌的奋斗历程,以及母校发展历程中校友们给予帮助和支持的点点滴滴。

      在35周年校庆活动期间,校友会举办了以“一人·一校·一城”为主题的“校友杯”摄影比赛。年会上,学校领导为在摄影比赛中获奖的校友们颁奖,获奖校友们分别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校友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风采。年会上,还为一直以来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的优秀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贡献奖,获奖校友们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母校给予的奋斗精神,表示愿与母校继续携手奋勇前行。




      刘林校长在年会致辞中向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校建校35年来的奋斗历程,追忆了创业的艰难和坚守的决心,展示了学校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让校友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10170


      年会结束后,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学部学生作品展及专业实训室等,并参加了有关特色体验活动,包括“校友杯”羽毛球赛、“时光隧道”模型搭建、T台走秀、话剧《大雪地》排演、印章雕刻体验、戗金技艺体验、陶瓷釉上彩手绘、书法研习等,在现场体验中深刻感受到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发展变化。此外,各学部也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交流活动,学校还邀请校友们到学生食堂简餐交流,共同回味北城熟悉味道,开怀畅叙北城同窗情谊。







18FD5


39449






      一天的校庆交流活动短暂而美好,凝结着校友们与母校的深情厚谊。校友们的蓬勃发展是北城最好的名片,相信母校的发展壮大更会是所有北城学子的坚强后盾。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是北城人。愿守望相助、共创荣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