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高招研讨会暨2020年招生说明会

发表时间:2019-11-30 16:55:53文章阅读数:

  

      11月30日,我校第十七届高招研讨会暨2020年招生说明会在中关村校区举行。

      4个市辖区考试中心和高招办负责人,以及来自近70所生源学校的百余名校长、教学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及教师参加了我校2020年招生说明会。会上,招生办公室总结了2019年我校录取情况并发布了2020年我校拟招生安排。工艺美术系、城市建设学部、国际语言文化学部、生物医药学部、经济管理学部的6位专业教师,对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文物与博物馆学、工艺美术、传播学(雅思英语国际课程班)、食品质量与安全等4个特色专业,大类招生的建筑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以及2019年新增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分别从行业背景、专业优势、师资水平、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内容丰富、分析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我校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AF11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玉琦介绍我校招生情况


我校专业教师介绍特色专业


      在2020年北京新高考改革研讨交流会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任张林狮、副主任覃华,6个市辖区考试中心和高招办负责人,中国地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6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北京市171中学、北京市东直门中学、北京市第十九中学等15所高中校长、教学主任等齐聚一堂,就大家共同关注的高考改革中面临的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展望了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教育发展趋势和出路。此次研讨会聚焦未来教育改革的策略、方向、需求和途径,为高校、高中和教育考试主管部门搭建了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为各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undefined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任张林狮发言


高中校长代表发言


高校招生负责人代表发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