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

发表时间:2019-12-07 22:00:04文章阅读数:

  

      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圆满落幕。校领导及各学部(系)、部门负责人,来校参加35周年校庆活动的各界校友和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乐器合奏《荣耀永恒》的旋律和庄严恢宏的气势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选送的歌舞《青春的选择》,用跃动的身姿和真挚的笑容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由中央民族乐团男高音、2014级优秀毕业生高仁带来的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表演学部团总支选送、体育舞蹈专业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国标舞《北城协奏曲》,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向大家展示了铿锵有力、柔中带刚的舞蹈;表演学部团总支、经管学部团总支联合选送的小品《我来做替补》,以我校师生参与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替补队员的感人故事;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藏族舞蹈《心声》,带领大家感受着少数民族同胞对欣欣向荣的新生活的美好向往;航天城校区分团委选送的啦啦操表演《Youth Soul》,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表现了北城学子的青春激情;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生生不息》,用歌声唱出了对美好明天的期盼;经管学部、信息学部、工艺美术系团总支共同选送的节目《剑心书韵》,令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人声节奏社团选送的Rap《国》,以说唱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期望;表演学部团总支选送的朗诵《在远方》,讲述了建校35年来北城的发展变化和不断奋进的故事。演出在教育学部团总支同学们一起唱响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幕,为此次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学生艺术团 乐器合奏《荣耀永恒》


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 歌舞《青春的选择》


中央民族乐团男高音、2014级优秀毕业生高仁 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175F2

表演学部团总支 国标舞《北城协奏曲》


表演学部团总支、经管学部团总支 小品《我来做替补》


大学生艺术团 藏族舞蹈《心声》


13A43

航天城校区分团委 啦啦操《Youth Soul》


大学生艺术团 合唱《生生不息》


经管学部、信息学部、工艺美术系团总支 武术《剑心书韵》


undefined

人声节奏社 说唱《国》


表演学部团总支 朗诵《在远方》


教育学部团总支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此次校园艺术文化节,充分展示了北城师生精诚团结、艺学兼修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建校35周年之际,师生们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了爱国爱校、乐于奉献的真挚感情,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嘹亮号角,用青春的力量演绎北城精神,共同为北城和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