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洲国际交流奖学财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9-12-03 15:30:05文章阅读数:

  

      12月3日,日本亚洲国际交流奖学财团理事长川口荣一教授等一行三人,在原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林佐平教授陪同下来访我校。刘林校长热情接待了川口荣一理事长一行。双方就日语语言教学、工艺美术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主任李嘉懿、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国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濛参加座谈。



      会后,川口荣一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艺美术实训中心,陈秋荣教授介绍了工艺美术系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联合开展的大师系列讲座活动,并展示了我校工艺美术系师生有关作品。先进的硬件环境、优秀的教师资源与高水平的学生作品,得到了日方的高度赞誉。



      日本亚洲国际交流奖学财团于1990年底设立了“川口静纪念奖学金”,1991年—2016年度,共资助262名赴日留学生,其中包括151名中国留学生和111名外国留学生,共发放14,888.3万日元奖学金,同期还资助了许多赴亚洲各国留学的日本学生。川口荣一先生曾长期担任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教授、中文系主任、学生部长、就业指导部长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