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基层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15:04:15文章阅读数:

  

       10月中旬以来,各基层党支部深入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进行了丰富的学习、研讨、交流、参观活动。

       科研部门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刘林书记在全校师生党课上的讲话,顺义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召开“初心与使命”主题见面会。教学管理党支部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机关第四党支部以“学做结合 以初心筑使命 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领学串讲和学习交流活动。基础课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暨“课程思政”建设和国庆“先进典型”宣讲活动。信息学部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市教学名师韩建新教授作专题党课。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作为本学期“时代菁英论坛”开班第一讲,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举办了“红色论坛”第二期系列专题讲座。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党小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究生部党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进行党史国史教育。教学管理党支部学生处联合顺义校区各学管党支部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四党支部,先后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教学管理党支部还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并组织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艺术工美党支部召开“向身边榜样学习”优秀教师事迹分享会,邀请王书浩、陈广智、郭煜、谭一、李冰、汪云峰六位老师分享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事迹。生物学部党支部走进东城新鲜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展了主题为“初心·使命”的社区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定制了贴近生活又妙趣横生的“宫廷秘制大山楂丸”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