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0-13 18:40:18文章阅读数:

  

      10月12日、13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顺义校区举行,校领导及各学部主任等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秦士友致开幕辞。他强调了体育运动对于当代大学生和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希望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北城建校三十五周年之际,各代表队能在新中国砥砺奋进精神的感召下发扬团队精神,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向心力,赛出集体荣誉感。



      本届运动会分为大学生组和贯通组两部分,共有25支学生代表队两千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进行了40个项目的比赛。除了传统田径项目外,还设立了跳绳、踢毽子、篮球投准、抱球跑、钻呼啦圈迎面接力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项目。参赛同学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北城学子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激烈角逐,大学生组经济管理学部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学部、生物医药学部、公共管理学部、城市建设学部、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四、五、六名;教育学部、研究生部、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城市建设学部、表演学部和信息学部代表队被授予精神文明奖;信息学部、公共管理学部、经济管理学部、艺术设计学部、工艺美术系和生物医药学部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undefined


undefined


      贯通组2017级小学教育3班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级学前教育3班、2017级小学教育1班、2018级小学教育2班、2018级小学教育1班、2018级学前教育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四、五、六名;2017级小学教育3班、2017级小学教育2班、2018级小学教育2班、2018级小学教育1班、2017级小学教育1班、2018级学前教育1班分别被授予精神文明奖。



undefined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