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表时间:2019-07-11 18:41:51文章阅读数:

  

      7月2日至11日,为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学校情况、提升工作技能,培养积极的工作习惯和健康心态,人事处组织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140名新教师参加。

      培训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副校长胡丽琴,北京市教学名师王培英、韩建新、刘雪梅、杨威及多项省部级教学比赛获奖教师陈秀明、莫修明,知名礼仪专家吕艳芝,科研处处长刘承水、人事处处长谈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克然、教务处副处长张惠玲、学生处副处长刘煦,分别从校史校情、教师基本要求、师德规范、教师个人成长、学生沟通教育的有效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考核、教学反思、科研规划与课题申报、教师礼仪、教师身心健康及学校人事规章制度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期间,还组织新教师参观了北汽集团、燕京啤酒、柳庄户村、祥云小镇、汉石桥湿地等学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并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参训教师,按照岗位类别进行了培训考核。

      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校领导集体与新教师见面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希望广大新教师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大格局和“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工作与学习境界,要怀揣“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的胆量,培养创新意识,体现自身价值。

      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工作技能的提升,普遍反映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将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