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保局领导到我校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11 18:10:21文章阅读数:

  

      7月11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熙带队,到我校调研工作。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等参加。

      徐熙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信息学部和工美系,详细了解了学校培养大数据高科技人才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才的有关情况。


考察信息学部


考察工艺美术系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刘林汇报了北京城市学院发展高层次、高水平职业教育,开展多种类、多样化职业技能培训、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推进区校合作、促进区域就业的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发言


      孙军民区长、霍光峰常务副区长和区人保局、杨镇政府分别介绍了顺义区促进就业创业的工作举措、经验做法,介绍了与我校围绕创建充分就业区、提高就业质量、加强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度区校合作的情况。


F76A

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讲话


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讲话


      徐熙局长和市人保局有关处室还专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徐熙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区校双方从加强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和就业政策落地、匠心专能人才培养、企业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稳就业政策落实和就业质量提升。


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熙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