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庆典

发表时间:2019-06-29 18:01:41文章阅读数:

  

      6月29日,北京城市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庆典在顺义校区举行。庆典以“青春建功业 芳华许家国”为主题,教师党员及在校生代表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同学来相会》和原创说唱歌曲《北城》。校领导、各学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65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

      庆典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

      刘林校长指出,2019届毕业生毕业之际,正迎来祖国70华诞;2019届毕业生工作30年,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正是建国100周年,迎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时刻!未来的30年,是我们国家大展宏图的30年,也必将是毕业生们大展身手的30年。特殊的时间节点赋予了2019届毕业生特殊的时代符号、特殊的历史意义,也让我们对2019届毕业生未来的30年有了特殊的期待。

      刘林校长送给2019届毕业生三点建议、六个字,就是:“定力”“善良”和“担当”。他强调,要多一份“定力”,在未来的道路上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定力,要以无比的定力来坚守爱国之情、报民之志、做事之法、为人之道;要多一份“善良”,不仅要葆有今天身上这份澎湃的热血和激情,还要在心头不断地累积“善良”,无论在顺风之时,还是逆浪之中,都以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他人、看待世界,成就最美的自己;要多一份“担当”,未来的道路任重道远,要秉持北城人勇于担当、勤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主动担当使命,更要勇于担当责任,担当需要能力,更需要胸怀。

      刘林校长表示,今年是祖国70华诞,也是北京城市学院建校35周年。35年来,在一无所有的基础上,全校师生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创新发展,共同谱写了一曲创新立校之歌、奋斗强校之歌、实干兴校之歌。未来,学校所有老师、在校同学将会继续努力、持续发力,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把今天的北京城市学院、未来的北京城市大学建成一流名校,建成令广大师生、所有校友为之无比自豪和骄傲的母校。

      庆典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庆典期间,还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见面会、以各学部为单位的学位授予仪式、与校长合影等特色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