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共和国奋斗辉煌七十年”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6-28 17:21:44文章阅读数:

  

      6月28日,在市委讲师团支持下,我校邀请讲师团特约报告人、专家团成员、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作题为“共和国奋斗辉煌七十年”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共计700余人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主持。



      郭海燕教授通过一个个具体生动的图片和史实理论分析,从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重任、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等方面,讲解了建党史、建国史、改革开放史,回顾了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井冈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并向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提出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建议。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案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郭教授70岁的高龄仍然坚持全程站立讲课,展现的人格魅力和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同时郭教授的报告具有深刻的理论与实践深度,让大家对共和国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