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17 17:37:13文章阅读数: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和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主任任佩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杨刚、郑萼,及市人大代表张杰庭、陈恒华、韦小萍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刘林校长、秦士友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学校大数据学院、工美系文化部非遗技艺传承基地等,与陈秋荣、王辉等学部负责人、教师进行了交流,侯君舒副主任和各位委员、代表对学校公益性质、办学体制、教育理念、育人模式、专业设置、发展成绩等给予积极评价,对学校顺义校区在短时间内取得疏解工作成绩、建设速度和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校园

 

参观大数据学院

 

参观云教室

 

参观信息学部创客空间

 

参观燕京八绝工艺美术作品巡展

 

在大师工作室,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象牙雕刻代表性传承人李春珂交流

 

参观陶瓷文物修复工作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