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四届校友会工作年会

发表时间:2019-01-18 15:41:54文章阅读数:

  

      1月12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第十四届校友会工作年会在中关村校区召开。我校原副校长陈宝瑜、校友会会长冉楠、副校长蔡派及近百位校友、各学部校友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年会以“汇聚力量·驱动时代”为主题,与校友们共同回顾总结2018、期许展望2019。副校长蔡派在致辞中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希望学校的发展壮大能够成为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更希望北城精神能够助力校友、薪火相传。

 

 

      年会上,举行了三个主题版块的校友论坛。在“科技引领时代未来”主题论坛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北京摩丁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宗三川,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从胜,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校友、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工李照祺,分别从“艺术乘以技术”“人工智能”“BIM技术”等方面作了分享,让大家感受科技为现代生活带来的变化和校友们在这种变化中发挥的推动作用。在“民生铸就幸福基石”主题论坛上,金融与证券专业校友、北京兴德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光,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校友、广州若尧特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部产品经理许煜明,学前教育专业校友、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二幼儿园教师战威伊,分别从医药、食品、教育等方面分享交流了他们正努力为之奋斗的民生行业的变革发展。在“文创点亮艺术生活”主题论坛上,文物鉴赏与保护专业校友、故宫博物院副研究馆员高飞,市场营销策划与管理专业校友、北京蛋解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伟,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北京多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高雪飞,表演(影视表演)专业校友、北京辰星有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宋怡辰,传播学(时尚编辑)专业校友、北京堤亚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孙铭熠,分别从青铜器修复、音频、短视频、舞台表演、文化传播等角度,分别分享了匠人的职业精神、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创业中坚守的收获。通过主题分享,各位校友从不同行业的视角带大家走进新时代,更走近他们的成长,展示了各自拼搏奋斗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在发展的洪流中驱动时代变革的担当与坚守。

 

 

 

 

      年会上,校领导们为向学校捐赠新媒体实训设备的耿伟校友及到场的校友职业导师共20人颁发了证书和聘书,感谢他们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会会长冉楠在总结讲话中向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携手共同发展、汇聚前行,守望相助、共创荣光,成为驱动时代发展的坚实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