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14 14:05:23文章阅读数:

  

      1月10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黄侃、民办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姬云鹏一行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秦士友、曾玉红、王琳以及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检查采用边检查边汇报的形式。作为此次检查重点的学校实验室,检查组采取了逐楼逐室的检查方式,确保不漏查一间实验室。针对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组走访了学校安稳中心和监控中心,现场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三防”配备和有关应急处突情况。检查组还察看了贯通制学生宿舍,并和有关教职工作了交流。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市教委检查组对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牢牢紧扣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为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