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义供电公司共建合作

发表时间:2019-01-11 15:44:43文章阅读数:

  

      1月4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顺义供电公司共建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顺义校区举行。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百顺,顺义供电公司经理岳国荣、党委书记郭国平出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副校长蔡派、工会主席庞东辉等参加活动。


15065


      活动中,李百顺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电力公司基本情况和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工作情况。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顺义供电公司副经理王鹏与校党办主任郑显松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郭国平与蔡派共同为国家电网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揭牌。


DF15


EACB




      活动期间,电力公司领导还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与特色展、大数据学院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根据共建合作安排,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党建活动共建共享、党员服务队“六进三送”、 电力延伸性定制服务、顺义校区三期工程电力建设、校园供电保障、新能源应用研究及项目开发、职工文体活动、电力相关专业学历教育人才培养及非学历教育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建工作部、顺义供电公司、杨镇供电所及校党委组织部、基建工程师办公室、基建处、信息学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