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百村(社区)调研”社会服务项目完成结题验收

发表时间:2019-01-03 16:34:08文章阅读数:

  

      2018年12月28日,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暨“百村(社区)调研”社会服务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党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专家对已立项的34个调研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

      经结题陈述、成果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综合审定等环节,最终31个项目顺利结题,其中,《北京南锣鼓巷历史街区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现状调研》《顺义区大运河文化带“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基于“八型社区”背景下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现状调研——以北京市顺义区为例》《校镇融合过程中顺义杨镇地区对北京城市学院的需求调研》《顺义区传统乡村集市在城镇化建设中景观重构的调研与分析-以杨镇大集为例》《顺义区传统村落景观广场现状环境调研与对策—以民俗村为例》等6个项目被评定为重点课题。

      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暨“百村(社区)调研”社会服务项目致力于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北京发展过程、感受北京发展成果、融入北京发展大势,将论文写在京华大地上,并在社会实践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安排,自2018年开始,学校用三年时间,组织广大青年教师赴100个基层乡村(社区),针对有关社会现实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政策举措建议,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