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2-24 18:20:27文章阅读数:

  

      12月22日至23日,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行。

 

1C3BE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袁慧,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庞东辉,校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47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21所兄弟院校团委代表到会祝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等64所全国兄弟院校来电来函祝贺。

 

1855F

 

      开幕式上,庞东辉代表校内群团组织致辞,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苏栋代表兄弟院校致辞。校团委书记姜涛代表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建成高水平、技术技能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庞东辉致辞

 

 

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苏栋致辞

 

校团委书记姜涛代表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袁慧代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讲话,对我校共青团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把握首都青年时代主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作贡献;要把握战略任务,以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团学改革。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袁慧讲话

 

      秦士友代表校党委讲话。他表示,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青年成才发展、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还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人才培养;三是注重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团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讲话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21人,并召开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帅(回族)                         于  泓(女)                   王  伦(女)

                  王梅英(女)                           王超然                           尹  璐(女,回族)

                  朱  力(女)                            孙   艳(女)                  纪   超

                  朱  颖(女,满族)                    张   帆                          陈   浩

                  李佳卿(女)                           周彦志                           娄   壮(仡佬族)

                  姜  涛                                     赵   颃                          赵芳芳(女)

                  赵常贺                                    赵孟然                           郭  琦(女)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姜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孙艳、赵芳芳、张帆、纪超(教师兼职)、周彦志(学生兼职)、赵孟然(学生兼职)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姜涛、孙艳、赵芳芳、张帆、纪超、周彦志、赵孟然、朱力、陈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