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12-24 17:36:37文章阅读数:

  

      近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我校8个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主赛道二等奖项目2个:《绿谷盛世青少年汽车文化教育》(项目负责人:王耀辉,指导教师:白晶、陈砚梅)、《HJQ墨鱼骨首饰线上定制》(项目负责人:胡珈齐,指导教师:孙晓岭、李俊成),三等奖项目3个:《木·漆·手作》(项目负责人:李泓林,指导教师:刘翔飞、朱广、薛尧)、《易家养生馆》(项目负责人:闫纯,指导教师:信息学部王辉)、《甘草酸化妆品工作室》(项目负责人:翟蕊,指导教师:刘艳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项目3个:《旅游兴农-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特色红色品牌》(项目负责人:贾卓敏,指导教师:邓凯元)、《优燃轻食  电商兴农》(项目负责人:刘文婷,指导教师:宋晓黎)、《电商兴农-提升鱼面产品文化,打造独特品牌》(项目负责人:孙冰鑫,指导教师:李辉)。

      学校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同时,注重引导、支持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实践,其中的3个项目分别参加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组织的江西井冈山及河北阜平扶贫对接活动并获三等奖。目前项目组仍在坚持训练,并已制定了下一阶段帮扶计划。

      上述成绩的取得,与我校将培养学生实践经验、训练学生创新应用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培育学生社会责任感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密不可分,尤其是2012年我校被教育部纳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序列以来,学校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交流平台,广泛开辟校内外创新创业训练场所,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