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2018-12-20 15:41:59文章阅读数:

  

      12月19日下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西郊宾馆共同召开北京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市教委、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在会上作了讲话,对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荣获“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我校在此次评选中推荐了24支学生创业团队参赛,其中9支团队在65所高校1161支参赛团队的激烈竞赛中脱颖而出,2支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7支团队获得入驻北京市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资格。

      我校等14家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办主任袁佳代表学校参会并接受表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