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率团来校参加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30 16:40:21文章阅读数:

  

      5月28日,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NJCU)校长Dr. Sue Henderson、副校长Dr. Daniel J. Julius等一行12人来访我校,参加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交流活动。副校长胡丽琴、校长助理叶映芳,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主任李嘉懿、副主任张心远、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专业教师接待了来访。

      活动上,副校长胡丽琴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有关情况,深入分析了我校学生学习特点,并就两校合作共建转学分项目第二年有关安排提出了期望。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Dr. Sue Henderson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校概况,表示这次国际教席代表团很高兴第二年再次来到我校开展交流。她谈到,新泽西城市大学下一步将继续与我校深入开展互动交流系列活动,包括参与我校雅思英语教学测评、定期安排国际教席到我校讲授金融学相关课程、与我校金融学双语课程教师共同开展教学研究等。新泽西城市大学副校长Dr. Daniel J. Julius与现场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对未来将赴该校学习的同学提出了鼓励和期许。我校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2016级和2017级的2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感谢两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并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和金融专业课程学习能力。

 

副校长胡丽琴致欢迎辞

 

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Dr.Sue Henderson致辞

 

新泽西城市大学副校长Dr.Daniel J.Julius发言

 

现场互动交流

 

      随后,新泽西城市大学与我校签订了转学分项目补充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深入开展教学合作的互动方案,并为我校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学生设立专项奖学金。

 

新泽西城市大学与我校签订转学分项目补充协议

 

      按照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开展的金融学专业转学分项目规定,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由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共同设计。学生达到外语水平要求后,可于第四年赴美国学习,按要求完成相应课程学习所修学分得到两校互认,达到学士学位要求可同时获得我校和新泽西城市大学两个学士学位,符合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的学生还可继续攻读新泽西城市大学硕士学位。

 

我校2016级、2017级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学生

穿着NJCU校方赠送的校服与两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合影

 

      新泽西城市大学是一所州立综合性院校,成立于1927年,在美国大学北部排名第58名。该校位于美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的泽西市,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仅15分钟路程。该校商科优势强,其商学院通过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学生取得金融硕士学位后,有资格考取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该校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治安条件良好,现有学生10,000名,来自全球50个国家、330多个地区。

      此外,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在金融学专业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于2018年成功入选北京市“外培计划”,该专业在2018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提前批次B段招生,文、理科各有1个计划,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外培计划”是北京市属高校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由市属高校输送部分学生到海外境外开展访学活动。学生出国留学期间的学费和一次往返的行程费由项目经费支持。市教委建立北京高等教育“外培计划海(境)外基地”,接收市属高校学生访学;同时鼓励和支持各市属高校积极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建立健全学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学生在海外境外学习的渠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