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一街一社工”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2-12-21 12:55:56文章阅读数:

  

  今年,我校承接了海淀区委社会工委、社会办组织的“一街一社工”项目。截至目前,研究部与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已向学院路、万寿路、青龙桥、香山、西三旗、清河等6个街道派驻6名专业社会工作者、1名督导老师以及5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 “一街一社工”活动中。他们将社会工作的专业价值观融入到街道社会服务中,踏实肯干、助人自助,受到了街道领导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赞誉。
  “一街一社工”项目是指在一个街道派驻一名专业社会工作者,旨在推动街道或社区的专业社会服务,引导并提升基层社区的社会服务专业水平,这是北京市和海淀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的一种工作创新模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