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部为中关村“暖巢计划”提供指导服务

发表时间:2013-01-08 11:10:53文章阅读数:

  

    2012年12月27日,中关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与中关村地区社会工作联合会共同召开“中关村社区助老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暨集中培训”。培训会上,我校研究部王爱敏老师作为中关村街道社会工作督导,做了题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空巢老人•中关村再行动”的动员报告,同时,她为100多名志愿者做了以“如何做一名优秀而快乐的志愿者”为题的培训。这是研究部承接海淀区委社会工委、社会办组织的“一所多站”社会服务试点工作后,积极为街道、社区提供专业服务的重要体现。 
  此次社区助老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一方面是中关村街道为了提高街道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使志愿者积极履行职责,圆满完成社区助老志愿服务任务;另一方面是为了再次开展“为老服务”活动,启动“暖巢计划”,为独居、孤寡老人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社工服务,协助家属解决独居老人日常照顾之忧。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关村街道副主任、社区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志愿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