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部受邀为社区举办社会组织系列培训

发表时间:2013-05-27 10:40:35文章阅读数:

  

    4月至5月,应中关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邀请,我校研究部教师多次深入中关村社区进行专业培训。近日,研究部教师、中关村街道社会工作督导王爱敏博士,为其开展了题为《中关村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的系列培训,为中关村社区社会组织孵化进行指导。 
    系列培训主要围绕社区社会组织与社会管理创新、首都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社区社会组织发展国际经验借鉴及国内实践、我国社区社会组织发展路径等方面展开。 
    该项培训是中关村街道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社区管理创新,提升社区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研究部参与社区建设及社区管理创新,与社区紧密合作,为社区服务的重要探索。 
    据了解,研究部应邀在中关村开展的一系列培训,受益人数达到300余人次,受益人群包括社区服务中心人员、街道32个社区居委会主任、福利主任、社区服务站相关人员、30个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社区志愿者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