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题得到《现代教育报》整版专题报道

发表时间:2013-06-18 10:50:27文章阅读数:

  

   日前,我校申请的北京市2012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首钢“留守”儿童教育帮扶行动计划》(课题编号:shgy-022-0-A-2564)已完成所有计划,顺利结题。因该课题意义深远,收效明显,近日,《现代教育报》第15版对课题进行了题为《成长从“爱”开始——首钢“留守”儿童教育帮扶行动计划纪实》的整版报道。报道特别刊载了课题负责人、研究部主任刘承水教授《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些孩子》以及课题执行负责人、研究部石焕霞博士《让我陪你一起成长》的文章。  
   据了解,研究部课题组成员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多次深入石景山区首钢工人居住较为集中的八个街道,为因首钢搬迁形成的特殊群体——“留守”儿童开展讲座、咨询、心理疏导等,对正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期的他们及其家庭进行教育帮扶。

undefined

undefined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