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16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助

发表时间:2016-10-18 08:45:24文章阅读数:

  

    2016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刘承水教授申请的一般项目《京津冀跨界环境风险识别与协同治理研究》、王强老师申请的一般项目《北京市城乡结合部环境问题综合治理研究》、范松楠老师申请的一般项目《基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环境传播研究》和李砚忠老师申请的青年项目《我国两岸三地大学生政治信任状况比较研究》等4个项目喜获通过,资助经费共计29万元。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致力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思想库作用,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