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公开招聘校内研究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5-11-24 13:40:43文章阅读数: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共同支持下于2013年10月在我校挂牌成立,该基地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研究基地主要从首都城市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入手,包含两个研究领域,即首都生态环境研究和首都城市秩序环境研究。

为进一步凸显基地研究特色与优势,扩大社会影响以及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对接京津冀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需求,现面向校内定向聘请与非定向公开招聘研究人员,其中公开招聘7名: 

    一、报名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一定研究能力或社会资源,身体健康,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以下; 

    2.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学科方向 

    环境法学、城市管理学、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产业经营管理、环境规划理论与环境建设等相关方向。

    三、公开招聘计划

方向

环境法学

城市管理

环境综合治理

环境产业经营管理

环境规划理论

环境建设

人数(名)

1

1

2

1

1

1

    四、相关规定 

    1. 此次招聘人员人事关系不变,仍归属原部门。研究人员参与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相关的科研和学术活动等,发表的科研成果如果署名基地(第一或第二),既可作为原单位的考核业绩,也纳入基地考核业绩。 

    2. 基地为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配备电脑和打印机等必要办公设施。

    3. 基地研究人员可优先通过基地申报横向及纵向项目,并可通过基地在北京市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及其他宣传渠道进行课题成果宣传及发表。

    五、应聘方式与程序 

    1.申请人需填写《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校内研究人员应聘表》。 

    2.申请者将应聘表提交到指定邮箱:jiwenyan@bcu.edu.cn 

    3、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号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校内研究人员应聘表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

                                                        2015年11月2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