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举办2016年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2016-08-29 14:25:28文章阅读数:

  

    7月26日下午,我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2016年学术年会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首都城乡环境建设与治理研讨会在教二楼31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致开幕辞,首都城市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亚梅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张庆玺在开幕式上讲话。会议由北京城市学院校长助理、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主任、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刘承水主持。

田书记首先对社科规划办、市教委以及首环办以及各位专家给予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基地应该按照市委要求的“城市功能、城市服务、城市学院”以及三位市长视察我校提出的四个服务来进行研究,学校也会积极地在首都发展以及城市发展当中作出新的贡献,继续培养在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管理、城市文化和城市服务这几方面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她也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在学校转型提升发展过程中多给予指导,献言献策。

 此次年会召开于“北京城市管理委员会”挂牌之际,主要围绕“首都环境建设与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国家政策与京津冀区域环境建设”、“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首都环境建设与治理实践”和“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议”四个议题展开。

    会议由北京城市学院主办,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承办,并由首都城市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同支持。

    来自北京市委研究室、各大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在会上共同探讨北京市城市环境治理以及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举措。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基地工作处副处长刘军,首都城市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处副处长唐建军,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光,北京市委研究室主任王力丁,北京市社科院研究员、城市管理研究基地主任、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冯刚,北京社科院研究员、经济所副所长杨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刘欣葵,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公共事务部主任秦坚松,《城市发展研究》主编杨春志,《城市管理与科技》杂志社社长王新,北京城市学院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主任助理、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副主任冀文彦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