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环基地与北京市城管局签订新项目

发表时间:2020-05-05 20:08:43文章阅读数:

  

近日,首环基地胡雅芬副教授与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签订《2020年城管资料建设与信息交流》项目合同,课题经费8万元。课题以城管资料建设与信息交流为核心,紧扣现实需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为城管部门提供国内外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相关热点和前沿问题的观察、思考和评论,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与支持。

自2017年以来,基地先后主持承担了《2017年城管资料建设与信息交流》、《2018年城管资料建设与信息交流》和《2019年城管资料建设与信息交流》课题,研究成果获得了北京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高度评价。

首环基地将继续保持与北京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紧密合作关系,潜心科研,聚焦北京,为首都城市管理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