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环基地召开《中国城市管理报告》(2020)启动会

发表时间:2019-11-19 10:02:08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国城市管理报告》(2020)的启动会于北京城市学院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正式召开。经过之前多次的交流与研讨,此次会议确定了蓝皮书撰写的具体分工和基本框架。报告将吸取前6年《中国城市管理报告》的撰写经验,横向上涵盖中国36个重点城市的管理水平评价,纵向上强化分析,以某些城市为典型,深入挖掘经验,形成建议。

基地首席专家刘承水教授指出,蓝皮书的撰写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之后,基地科研人员就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基础设施、创新等方面阐述了撰写思路,提出了建议。经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蓝皮书各部分的逻辑框架、撰写方向以及后续的时间规划。

此次启动会标志着2020年《中国城市管理报告》的撰写工作拉开帷幕。基地蓝皮书工作组成员将齐心协力,深入分析中国城市管理水平,形成结论和建议,为城市建设献言献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