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音乐表演方向)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2-12-03 10:42:00文章阅读数:

  

音乐表演专业方向因办学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

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讲师、国家二级演员以上职称,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掌握现代办公技能,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多媒体教学设备,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二、招聘教师相应的课程

1、声乐课(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

2、声乐钢琴伴奏

3、乐理和视唱练耳

4、艺术概论和音乐史论

5、电子音乐制作和作曲技术理论

6、合唱指挥教师

三、岗位职责

凡此次受聘人员均需服从学部里安排,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备课授课资料齐全,参与教学研究研讨会议,参与学生考试考评,配合学校相应的演出或者活动辅导学生排练,积极开拓艺术实践渠道,推荐学生参与社会演出实践。

四、上岗待遇

薪资标准按照北京城市学院外聘教师有关规定执行。

五、考评方式

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试讲。

六、报名办法

凡有意者,请在2013年1月15日前,将本人个人简历(电子版)发往招聘电子邮箱byxb@bcu.edu.cn;应聘者本人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能够证明本人资格条件和能力水平的证书也请用电子版照片,一并发往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子邮箱:byxb@bcu.edu.cn

联系电话:60256426(行政办) 60200120(音乐教研室)

邮政编码:100162

邮政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京开路35号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 行政办公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