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201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0-03-01 16:49:00文章阅读数:

  

辅导员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根据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2010年北京城市学院拟招聘若干名专职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专职辅导员

2.招聘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有学生干部经历或学生工作经验;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热爱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

4.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富有责任心;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表达能力强,有思想教育工作能力;

5.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他人合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6.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7. 通过招聘程序所确定的拟录用候选人,在签约前必须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否则不予签约录用。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专职辅导员的选聘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按照学校统一组织招聘,通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实习和综合测评等程序,本着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确定录用专职辅导员人员名单。选拔安排如下:

3月:个人申请及资格审查

3月底—4月上旬:笔试、面试

4月中旬——5月中旬:实习、综合测评

5月底:确定录用专职辅导员人员名单

四. 相关待遇:

1、上岗后为合同制教工,合同期为二年。

2、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保障。

3、不解决户口,可提供教工宿舍住宿。

4、二年后择优转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解决北京户口。

五、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应聘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者向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处提交个人简历和《北京城市学院2010年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请将报名材料用挂号信或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并注明“专职辅导员招聘”字样。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3月21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北京城市学院2010年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

2.个人求职简历;

3.身份证、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相关部门证明材料);

4.相关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处

邮 编:100083

联 系 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88143

附件:2010年北京城市学院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doc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