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2017年度圣马力诺孔子学院汉语教师

发表时间:2017-11-20 08:00:00文章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凝聚社会优秀专业人才参与我校与圣马力诺大学共建的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与合作,根据圣马力诺孔子学院需求,现公开招聘2017年外派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国内高等院校、中小学及其他教育机构教师。

  2.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优秀回国汉语教师志愿者。

  3.具有教育部《教师资格证书》的其他人员。

  二、 报名条件

  1.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60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4.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

  5.能熟练使用申请意大利语或英语;

  6.符合外方教师岗位要求:包括日常汉语教学、孔院影响力的开发与拓展工作、日常行政工作等;

  7.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8.对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医药文化有造诣者优先

  三、教学岗位与驻外任期

  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为主。任期一般为2-4年。

  四、招聘人数

  1人

  五、选拔程序

  1.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月10日。

  报名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至北京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邮箱 international@bcu.edu.cn:

  (1)《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1》 或《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2》

  (2) 身份证;

  (3)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4) 教育部《教师资格证书》;或《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证书》;或《孔子学院总部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成绩单)。

  注:北京城市学院专职教师请填写《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1》;

  社会申请人士请填写《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2》。

  申请表见附件。

  2.资格审查

  我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推荐考试人选。审核结果将于1月19日前通知申请人。

  3.选拔考试

  经我办推荐考试的申请人选需根据国际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相关报名程序进行报名并参加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录取培训

  根据国家汉办的要求,进行录取和培训工作。

  六、待遇

  非城市学院教师,请参照国家汉办的待遇要求与所在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城市学院教师,请参照国家汉办的待遇要求与北京城市学院就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派出规定执行,文件《北京城市学院专职教职工个人申请脱产学习、留学等事项的管理办法》详见内网。

 

  附件: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1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