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招聘...

发表时间:2017-09-08 15:43: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专业化、高水平”的标准和目标创立的,以“自然资源产权与监管、不动产登记、公共政策和立法第三方评估”研究为特色的新型智库。

  智库下设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公共政策和立法第三方评估研究中心两个主要研究机构,同时是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协同中心的秘书处单位。目前与国土资源部、司法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北京市法制办公室、地方不动产登记机构等单位有密切的合作,主要开展自然资源登记、不动产登记、公共政策和立法第三方评估等领域的课题研究,目前承担的研究课题包括:《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理论、立法和实务工作重大疑难问题和对策研究》(国土资源部)、《自然资源产权制度研究》(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不动产登记大数据应用重大理论、法律和实务问题研究》(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标准化理论、制度和实务问题研究》(国土资源部)、《以保险等方式防范和分担不动产登记错误赔偿责任疑难问题研究》(国土资源部)、《建设用地使用权分层确权登记制度研究》(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立法第三方元评估规范研究》(司法部)、《超大城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法制评估——以第三方为视角》(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天津市土地管理若干制度后评估》(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30余项。

  根据智库和研究院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岗和行政岗人员。

  一、岗位

  科研岗:1-2名

  条件:

  1.专业:以法学、土地管理、自然资源产权与监管、不动产登记、房地产法、环境资源保护法、社会学等研究领域为主,做过“自然资源产权与监管”、“不动产登记”等相关研究的人才优先考虑,有上述交叉研究背景的人才优先考虑。

  2.学历: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高的硕士研究生也可。

   行政岗:1名(负责智库和研究院的宣传工作)

  条件:

  1.专业:不限。要求文笔佳,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能吃苦。具有从事新媒体等宣传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实习岗:1-2名

  1.专业不限,学历不限。

  2.要求综合素质高,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

  3.能够全日制在岗实习的优秀学生优先考虑。

  二、待遇

  1、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事业单位编制。学校公寓可解决住宿问题。

  2、按照学校规定发放兼职人员补贴。

  3、根据课题任务量给予一定的劳务费用。

  4、实习生可以保障基本生活,可以参与高水平的课题研究、成果编写,开具科研单位实习证明。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307781248@qq.com;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需一致,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2、联系人:于老师,010-62321724。

 

 

                众城智库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

                            2017年9月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