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13 16:55:23文章阅读数:

  

      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部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第七届北京城市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来自工商教研室、国商教研室、航空教研室、金融教研室的5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部核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担任专家评委,新入职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中,参赛教师结合专业特色,从教案设计、现场教学两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最终,经专家评委和观摩团打分,来自国商教研室的刘畅获得一等奖,航空教研室的邓斌获得二等奖,工商教研室的常金明、航空教研室的郭雅娟、金融教研室的张可敏老师获得三等奖。刘畅、邓斌二位教师将代表经管学部参加校级“青教赛”决赛。



      此次比赛,既是对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学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后续,学部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为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水平提升创造更多条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