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表时间:2021-04-08 15:55:21文章阅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4月8日,信息学部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学校第七届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共有21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校教务处李敏老师、戴庆老师及学部班子成员进行大赛评审及赛课指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根据比赛顺序,参赛的每位教师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互动等几个方面,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部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形式、教学内容、课程导入、课程目标、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合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参赛教师均表示收获满满。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课堂展示的平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