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留学升学指导规划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4-02 16:29:08文章阅读数:

  

      4月2日,教育学部留学升学指导规划专题讲座在西阶梯举行。教育学部副主任石焕霞、各专业国际交流负责人、相关班级专业导师出席,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我校国际交流办马薇老师担任主讲,马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疫情之下大学生升学及就业的现状和趋势、不同升学途径的优劣、海外留学的条件、获取高校offer过程、我校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和合作高校情况、我校国际办特色活动等内容,为同学们理性规划未来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讯和专业的指导。最后,石焕霞主任在总结中对马老师的专业讲解表示了感谢,同时就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前景、升学途径、职业发展等进行了剖析,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尽早明确发展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下的升学及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明确努力方向,科学规划未来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