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园冶高峰论坛北京城市学院分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01 16:00:59文章阅读数:

  

      3月31日,第十一届园冶高峰论坛北京城市学院分论坛在顺义校区举办。城市建设学部组织风景园林专业师生在教学楼观看了“国际建筑师论坛”和“优秀设计师分享会”的录播视频。来自国内外景观和建筑行业的多位设计师为在场师生分享了优秀的设计项目和设计过程,学生们认真观看视频并积极提问。



      该分论坛是2021健康人居与未来城市国际论坛暨第十一届园冶高峰论坛的组成部分,论坛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城市更新、公园城市、健康人居环境等议题,举办了十六场主题论坛和两场国外大师专题报告会,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院士、专家学者、设计大师参会交流。

      我校通过承办分论坛,为相关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国际平台,扩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设计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