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门党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赶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22:33:30文章阅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向书本学习也向实践学习,发扬新时代的“赶考”精神,3月31日,科研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工共建活动,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主体为“追寻革命足迹”的“赶考”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的艰苦卓绝的历史。

 

 

      答题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共同完成,边观展、边答题、边思考。考卷以“香山革命纪念馆”展出内容为主,根据展览内容题目共分为6个部分,全部为填空题,满分95分。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永葆“赶考”状态,弘扬“赶考”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姿态、“考出个好成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工会会员均积极参与答题。



      随后,大家来到中共中央香山革命纪念地革命旧址,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补足精神之钙,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