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9 13:34:33文章阅读数:

  

      1月25日至1月29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互通优秀经验,助力梦想花开”线上学习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分为英语、西班牙语、翻译、法语和德语五个专场,由学生党员主讲,近400人次参加。

      英语专业由2017级党员王雪莹和张蕊主讲,从专业成绩提升的学习方法、时间效率的合理分配和实习、就业、考研及出国分享了亲身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向目标、榜样看齐;同时鼓励大家结合专业和特长选择更有价值的兼职工作,为大四实习和毕业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西语专业由2017级党员郑家宝和2018级党员陈歆雨主讲,从西班牙语专业的学习方法、学习兴趣在学习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学习兴趣、在学习中如何做好心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敢于下功夫,在实践中寻求属于自己恰当的方法来平衡好学习、校园活动和生活。



      翻译专业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党员曹慧主讲,从专业知识的学习态度、如何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如何参加和做好学科竞赛的准备以及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寻求平衡,做好规划和适时调整,切不可虚度光阴。



      法语专业由2017级党员张钰洋和孙海悦主讲,围绕法语专业的学习方法、专业四级备考经验和实习过程中的面试经历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鼓励同学们在考试前重视做题和反复练习,制定合理的计划并克服惰性坚持。



      德语专业由2018级党员柴格格和田珺洁主讲,分析了入学时对德语专业的认识和逐步找到方法的过程,同时围绕德语学习方法、专业四级经验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如何克服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同时,结合自身对大学生志愿服务和义工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要积极走出去,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认识和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合理规划时间、专业学习、实践经验等方面积累的重要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