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百年正青春”微团课大赛

发表时间:2021-01-14 16:49:33文章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引导团干部积极参加理论学习,1月14日,校团委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百年正青春”微团课大赛。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指导老师参加。校团委书记杨璐、校学生处副处长王毅林、校团委副书记陈浩、李佳卿担任评委。



      各参赛老师紧扣时代主题,从文化自信、基础团务、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主题出发,结合视频、音乐、案列分析等形式,进行了精彩展示。



      随后,王毅林对此次微团课大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体系丰富、课件完善,讲微团课是为了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需要抓牢基础工作、做好理论体系、在思想上引领青年学生。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各类奖项,接下来将对比赛成果进行进一步转化,将优秀获奖作品录制成线上团课,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开展学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