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学科平台课”总结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16:46:50文章阅读数:

  

      1月14日,经管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秋季学期“学科平台课”课程负责人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丽主持,学部核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平台课课程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本学期8位课程负责人,包括《管理学》张诚老师、《会计学》张璟老师、《应用文写作》刘希庆老师、《政治经济学》赵妍老师、《宏观经济学》彭新老师、《市场调查与预测》魏巧云老师、《应用统计学》杨金玉老师和《ERP沙盘实训》林琛老师,分别从学情分析、课程内容重构、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方式改革、考核设计、实训教学软件应用、教师团队建设、课程间内容衔接、教学质量保障等角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还根据各门课程的特点和学情,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解决对策和发展建议。

      学部主任孙仕敏表示,通过听取大家的汇报,深切感受到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付出和深入思考,对取得的初步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在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教研项目的支持下,努力探索,充分发挥对课程团队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课程改革和创新,朝着建设“金课”的目标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