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门党工共同开展“学习·总结·展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16:40:09文章阅读数:

  

      1月13日下午,科研部门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工共建活动。



      会议共包括“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民法典》解读及学习方法论概述、科研部门工会总结及优秀会员表彰、科研部门党支部书记致新年辞以及工会会员分享新年寄语等内容。



      会上,结合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北京城市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制度汇编》等相关材料,组织全体教师以答题的形式,开展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随后,科研部门党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吴春岐教授以“《民法典》的历史、意义和体系——兼论《民法典》学习方法论”为题,为大家解读了新近实施的《民法典》。 科研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会小组组长毕晓臣就2020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3D打印研究院刘俊明、闫晓丹、黄新朵,以及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的褚旭等四位优秀会员。



      会议最后,科研部门党支部书记冀文彦以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为开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利通过“疫情关、爱情关、任务关、目标关、能力关”,成功斩掉“惰性、焦虑、烦恼、冲动、迷茫、委屈”这六员驻扎在身体里的“大将”,身轻如燕,迈向新起点。 活动还以线下会议现场抽取名字的方式,共抽取出27名教师,他们以书、画、设计等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新年寄语和展望。



      科研部门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屏”共振,其乐融融,营造欢乐氛围,为新征程的开启凝心聚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